大家好唷~因為我平常都超愛拍美食的照片 然後又常常跟朋友分享

後來我朋友說我怎麼乾脆不自己開個部落格算了XD

我我我沒有開過部落格阿!!!(現在不是開了嗎??)

總而言之 我是一個超級宅的超級吃貨!!!

要吃東西之前都會上網查評價 或是跟朋友確認好吃就會二話不殺去吃啦~~

然後就會上菜完 3秒拍照時間!!!然後馬上開動~~

熱騰騰的美食馬上吃才是對食物的尊重阿!!!

 

另外我很喜歡打電動唷>.0 不過我都是玩恐怖遊戲類的 

各路英雄還是歡迎交流啦~~~科科

平常會看LNG 老皮 阿津 魯蛋 囧星人等等大神們的實況唷~~

 

希望可以分享很多正面開心的力量給大家唷~ˊˇˋ

arrow
arrow

    芋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