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最近真的超級冷啦!
差不多該儲存大量的卡路里準備過冬了(喂!)

話說那天黑貓在茜茜兒昏睡的時候按了我家門鈴,昏昏沉沉的開門簽收之後,就直接倒在沙發上繼續補眠。

不久後被隱隱約約的“咖滋聲”吵醒,一睜開眼睛看到我阿母坐在旁邊的沙發捧著一大包東西吃的津津有味,我在旁邊就聞到了一股香甜又帶著一股炭香的奇妙味道。

頓時間,我看著阿母,阿母也看著我。

然後她二話不說的拿起她旁邊的另外一包扔給我,我感動!
果然知我者阿母也!



仔細一看,是茜茜兒內心的口袋名單之一的宇記肉乾阿!
原來剛剛那令人飢餓難耐的香味就是從這一大包裡面的東西散發出來。

令茜茜兒驚訝的這次的包裝好像比以往還要大包,拿起來也是沉甸甸的。


看這個外包裝還超過了尺的長度!
(超過15公分!實際幾公分自己去量~寶寶懶惰但寶寶不說。)



打開之後,覺得滿驚訝的,居然是用塑膠套一個一個的分開,避免受潮的危險,還多附贈了2個乾燥劑
看得出來店家真的很想盡量維持住品質。

不過…是茜茜兒錯覺嗎?
感覺這個脆肉片比想像中還要焦黑耶TAT


這一捲大概有14.5公分長。
拆開一捲迫不及待的咬下去後,茜茜兒突然懂為什麼這脆肉片是這個顏色、這個香味…!



原因在於這個脆肉捲的厚度

像茜茜兒上次去勤美裡面有間X車肉乾,當下就迫不及待的跑去試吃,結果他們的肉紙好單薄啊啊啊~
才咬下去來不及感受就化開了,說入口即化也是可以,但好說歹說讓茜茜兒好好體會一下它的味道跟口感再化掉啊…(ㆀ˘・з・˘)


但是這個!
要說它外型乍看貌似「肉紙」
但那個「紙」絕對是「厚紙」呀!
介於0.1~0.2CM的厚度,店家用了更多的時間去烘烤出專屬它的碳烤香氣,咬下一口咀嚼幾下脆度還依然保留,而且還越嚼越香!
而且還能細細體會出這個脆肉片多層次的味道,先是入口的碳烤香,慢慢轉變成蜜汁的甜,最後顯現出杏仁的餘韻令人流連。

真的跟一般吃到的肉紙不一樣!
除了脆跟香,多種層次的口感以及紮實的厚度…

一放空茜茜兒就把整包吃完了,抬起頭阿母早就已經在開第二包吃了。

#默默決定今年過年買這個送禮,然後再放幾包在家裡。

#宇記杏仁脆肉片

#送禮自用兩相宜~

PS:問了阿母2包買570,1包才285比禮盒還便宜欸~而且紅色的又喜氣~重點是好吃!

#宇記  #零嘴  #送禮  #喜氣  #脆肉片
#大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