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都很多人跟茜茜兒一樣,昨天情人節自己去吃大餐、自己去逛街、自己去買情人節禮物給自己QAQ


這兩罐香水請姊妹幫我代購,剛好在情人節當天送來,味道不會很刺鼻,有淡雅的迷人香味~我自己滿愛XD

也謝謝姊妹送我巧克力啦!
有妳真好QQ

她送我的是法蕾特白巧克力草莓派
↓↓↓↓↓↓

盒子超級精緻可愛的!
而且還好不是我害怕的粉紅色,而是我覺得成熟又優雅的紅色~
不過看到那個圖片其實跟我印象中的Q餅有點相像內~


好貼心都是分開的獨立包裝,這樣嘴饞就可以來一顆,熱量不會太高XDDD

真的看起來跟Q餅很像…哈哈!
但是拿起來的柔軟度卻不太一樣,Q餅比較起來是稍微硬了一點,但是這個草莓派茜茜兒覺得比較柔軟,而且散發著淡淡莓果香。

咬下去覺得超級驚喜!
本來預想口味偏甜,白巧克力+草莓感覺就是甜阿XD
結果完全不會,白巧克力融入法式的牛奶糖當中,帶來滑順的口感以及甘醇的奶香。而草莓的味道在咀嚼的過程中慢慢凸顯出來,微酸的莓果刺激著茜茜兒的味蕾,讓這塊草莓派完全不會膩口!根本是一口接著一口阿OAO~

情人節自己當單身狗也無妨QQ
買個白巧克力草莓派讓自己有個開心的一天也不錯:)

#法蕾特
#台北世貿年貨大街
#廣三SOGO專櫃
#入選十大伴手禮
#法式千層牛奶派
#白巧克力草莓
arrow
arrow

    芋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